close
寒光--寧天寒光--------半生不熟的草莓口味(好怪的口味-_-|||)晨曦,映入窗簾的是早晨的曙光;而映入寧次眼簾的則是天天天真的臉龐。「咦?寧次,你醒啦!?」「如果我還在睡的話,會把眼睛張開嗎?」「哈哈!!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呢辦公室出租!!」天天一邊說著,一邊把窗簾拉開。「啊~~!!!冬天的早晨真的好冷,就連陽光也感覺不到一絲溫暖呢!!」 ---------大概10分鐘後~~--------「寧次,你好了沒啊!?」天天站九份民宿在門口,不耐煩的大喊著。「為什麼妳的頭髮就那麼好梳?」「我哪知啊!?再不快點去買,新年禮物很快就會賣光的!!!」「那些不算新年禮物吧!?」的確,天天列在清單上的東西,與其說是新年禮物,更不如說是生日禮物比較恰當。終於酒店經紀等寧次梳好了頭髮,於是天天馬上拉著寧次上街。「冬天的陽光還真是溫暖耶~~!!!」「妳不是說冬天的陽光沒有一絲的溫暖嗎???」「可是有你在我身邊,我救不覺得冷啊~~~!!」「真的嗎??」「當然是真的啊!!」說到這裡,天天露出了可酒店工作愛的微笑。買完了""生日禮物""之後,天空開始下起了綿綿細雪。陽光透過雪所產生的光線,對天天來說,是一種名為「寒光」的溫暖光線。「寧次,你看!!下雪了耶!!!」「是啊!妳會冷嗎??」「只要有你在身邊,我永遠都不會冷!!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11cehs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