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了淡江夜間中文系 第 1 筆查詢結果報考系所: 中國文學學系 (201)准考證號: 11310317報名考生: XXX身分證號: XXXXXX3605 (僅顯示後四碼)正取系所會場佈置: 中國文學學系 正取名次: 20以上資料僅供參考,實際榜單以招生委員會正式公告為準 說真的好開心,我一直忐忑不安等淡江夜間放榜 結果很幸運設計裝潢40個名額中第20個 指考是填了 100 個志願,剛好上那第100個 ----------- 華梵哲學,真的很塞很好運 可是華梵太偏僻,我不死心一直找,終於找到關鍵字行銷淡江夜間還有在招生只看國.英.數,馬上報名了我 結果上了第一個志願-------- 中文系 ,  真的好開心 其實科技大學沒有什麼不好,G2000但比起來我對大學認識比較多,而且我從小志願去大學唸書 以前國中名次在我以下的同學都跑到輔仁.文化去了,我去私立科大或華梵不就輸了嗎 ? 不過房屋出租明年還是會去試看看轉學考,考到更棒的台北公立大學夜間部或日間部 :)))))))))) 我要很努力一直讀中文,我要飽讀詩書,看以後可不可以去報社當編輯或西裝當作家或當老師 我真的開心到無法言語,今天起我才真正是大學生了 !!!! 華夏.中國科大.華梵 8 8 其實當初我也是下很多決心放棄你們,如租房子果沒有捨,我今天也不會得,只是捨不得浪費好多報名費 不過我會努力加倍賺回來的 :)))))) 笨冠你也要好好的當髮型設計師,我頭髮靠你了東森房屋  高中三年我沒好好讀書,大學四年我會很用功的,我要當有用的人,死人錚也加油 ˙ˇ˙ 討厭的數學沒有了,微積分我遠離你了,好開心賣屋,數學88,文字快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11cehs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