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七夕情人節牛郎織女在鵲橋上相遇情人節快樂~~~~~~~~分隔一下~~~~~~~~~~~~~明天複習考,我會ㄘㄨㄚˋ賽!!今天考數學,又來一顆蛋=ˇ=" 目前已經有兩顆蛋了~"~酒店工作英文會死吧 我想!! 物裡我擺爛!! 真的都聽不懂,物理課都在聽笑話=ˇ="天壓 完蛋了><剩下的因該都OK吧!! 哈哈XDDDD 國文最近超有心得,比之前碗粿上課房屋貸款還要起勁!!今天學姊說:你們老師今天回來〈碗粿〉我:喔!學姊:你們老師今天回來耶!!我:喔!!學姊很想叭我頭,哈XDDD 那就讓你叭吧=ˇ="不喜歡她啦,見仁見智咩,新成屋每個人對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嘛!!我會不喜歡別人,別人也會討厭我壓,人之常情,不要說沒有討厭的人屁!! 太假了!! 不喜歡就不喜歡和必要裝作喜歡呢??每個人烤肉都會被討厭吧!! 又不是聖人!! 只要不要有那種明明就不認識還要硬說別人很機車很賤之類的有些人就是這麼無聊,明明就不認識,還硬要先下觀念,嘴巴那麼厲害唷=ˇ="住商房屋先入為主很糟糕耶!!!! 碗粿壓,身為一個老師她偏心的很誇張誇張誇張整個就只有OVER OVER OVER OVER 太OVER!!!!但她上課倒是很棒!!現在我要變安靜 哈哈 XDD 買房子 那天國文老師說有福氣的人都不愛說話 那我也不要說話好了!! 看能不能比較有福氣 ,變氣質 哈哈重修數學,唷~~~~修定了!! 只是很怕修了又沒過=ˇ="這樣好失敗=ˇ酒店兼職=" 天壓................硬著頭皮上重修費1600@@ 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剛剛去打球,有人在吵架@@"'"""有一個阿伯一直說:趕快回去洗澡準備逛夜市啦!!〈台語〉情趣用品笑死我們了!!!!昨天地瓜傳簡訊給我,她好像很糟糕@@別難過壓~~~你很棒真的真的很棒了!!!!妳是我跟陳小輪的驕傲耶,這麼失落我們都要變的不認識妳了!!有自信一點咩小額信貸!! 你超棒 真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11cehs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